公告主題

國立臺北健康護理大學辦理「校務研究與資料科學的交會: 學術論壇與巨量數據分析研討會」

公告內容

活動宗旨:

  校務研究首要工作是將學校資料轉換成有意義的訊息,並將訊息與相關知識、方法、技術相結合,提供簡單易懂的視覺化效果,進而與校務研究議題相結合。 

  本研討會將從管理學角度、教育觀點、資料科學角度、歷史脈絡切入,採用淺顯易懂的方式,將校務研究與資料科學的交會作一清楚的介紹。校務研究與大數據資料的結合,亦是未來校務研究重要議題之一,本研討會將介紹校務研究與巨量資料如何應用?並說明校務研究如何與 UCAN 資料作應用,期盼透過校務研究領域的專家學者經驗,提供國內各大專校院一完整的介紹,進而發展屬於各校特色之校務研究模式。

活動日期:106 年 03 月 04 日(星期六)09:00-17:30

活動地點: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親仁樓 B118 講堂

報名網址:http://iroffice.ntunhs.edu.tw/bin/home.php

報名日期與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 106 年 02 月 28 日(星期二)23:59止

附加檔案

研討會議程

  

 

 

JSN Solid template designed by JoomlaShine.com